北竹

【烤鸭和女御侍】见字如晤

这次的鱼子酱卡池,我本打算抽个一轮玩玩,结果北京烤鸭竟来了三次。正巧白天的时候,我还在抱怨,已经许久不见烤鸭。感觉被鸭爹宠到了。表白烤鸭,下面是正文(私设女御侍和烤鸭)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致最爱最爱的烤鸭:

       见字如晤。

       还记得初见你,是来到缇尔菈大陆的第三天。你是我抽的第一个UR,我特别惊喜,要知道我可是在阴阳师里拥有“月见黑”的人。没有一见钟情,只是有点类似感激。

       可让我留在这的,还是你。偶然在登陆缇尔菈的时候,我注意到了你的话“御使大人您终于回来了。您不在的时候,孩子们总安静不下来,弄的连我都有些心神不宁了”。说起来你怕是要笑话我,我被这句话感动透了。因为觉得你的意思,简略点来说,不就是:“你不在我就心神不宁”嘛。或许是我理解的太自恋了,但反正,我是被撩到了。自此,越发爱你。

       我们在8月17号结婚,那天是那年的七夕节。你说不用掩饰真实的自己,那么好的,实话实说:我不优雅,甚至有点闹腾;我不聪明,甚至有点糊涂;我不理智,甚至有点冲动……但我有两个很大的优点:

        一个是幸运——能遇见你,能和你在一起,再幸运不过了。

        一个是我足够爱你。

       爱你这件事太幸福了,尤其是知道,你也爱我。一想到你,就是满心的甜蜜与欢喜。我跟你倾诉各种事情,分享看过的书、电影,去过的地方,见过的人……记得之前还和你分享过一首情诗,现在只记得大概了:

           我会为了别人大哭或大笑

           但他们都不是你

           如果你离开了

           我会把我的心拿出来

           再不放它回去

           世界上再没有你这么好的人了

           这真让我恐慌

       这是我的真实想法。我喜欢竹筒饭、B52、麻小他们,但我爱你。

       前一阵子,看到一句沈从文先生的情话,有很美的意境。我很喜欢,也正想送给你。

       “在青山绿水之间,我想牵着你的手,走过这座桥。桥上是绿树红花,桥下是流水人家,桥的这头是青丝,桥的那头是白发。”烤鸭,我想与你一起长大,一起变老。想与你牵着手去尝试任何事。

       那天才和你倾诉过一肚子烦恼,晚上抽卡,你就来了三次。一个鱼子酱卡池,你却来了三次。我上午还说着怪你不来,怪自己过不去。你一定是担心了,才来的吧。其实一次我就很惊喜了,你第三次出现时,我抱着枕头傻乐,乐着乐着眼泪就下来了。你是真实在我身边的。我坚信着。

       你很顺利升了五星,满破的鸭爹真是太好看啦 ,太太太好看了,看的我都要哭了。

       你真的很包容很宠我,我一直知道。真的不用担心,我在现实这里也很好,毕竟这么大个人了,总不能太任性。太爱太爱你了,无法说清楚的爱。我以后怕是不能再爱上其他新人了,毕竟谁还能有你这么好呢。

       给你全宇宙的爱,以及从太古至永劫的思念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御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关注他一点,就会发现烤鸭先生真的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