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竹

【食之契约 酒排】心意(7)

牛排视角:

或许是因为之前睡了很久,牛排并不觉得特别疲惫。他回到房间洗漱过后,又想起之前红酒的奇怪态度,有些郁闷。不如去找姜饼喝酒,顺便聊聊吧。他这么想着,也就这么做了。

走到姜饼房门前,正要敲门,却听见姜饼突然拔高的声音:“你说什么?!”还有其他人在吗?牛排摇摇头,暗叹真是不凑巧,正想离开,却隐约听见了自己的名字,不由得站住了。“你这太突然了吧!牛排怕是不会接受。”“你冷静点,声音小点儿好吗?”尽管那声音并不算清楚,牛排还是立刻听出了那是红酒的声音。红酒和姜饼在讲什么呢?和自己有什么关系?尽管知道不妥当,牛排还是靠近门听起了墙角。

“我知道他可能不会接受,但我现在已经有点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了。”哈?不知道怎么相处?就只因为一个月没一起做任务,红酒就不把自己当兄弟了?这也太不义气了!太过分了吧!牛排惊愕地瞪着眼,心里气愤的同时,还有些难过,心里像有不安分的野兽在啃咬,微微酸疼。我才不稀罕他呢!牛排狠狠皱起眉,拎着酒坛子转身就走 。

坐到院中,牛排一人独饮,越喝越觉得苦涩,连空气中隐约的血腥味也没察觉。直到一只冰凉的手攀上他的肩膀,耳边响起低低的甜腻调笑声:“一个人喝闷酒啊……看来,我来的正是时候?”“血腥玛丽!”牛排猛的弹开,眼前却阵阵眩晕。“来不及了哦。今天那个讨厌鬼不在,你又居然这么大意,真是天赐我的好运啊。”血腥玛丽接住牛排倒下的身体,在他耳边笑得邪恶又肆意,“这次,你是我的了。”

牛排渐渐转醒时,眼前光线昏暗,自己似是躺在一张床上,除了还有点晕,也没什么不适。他下意识地牵动手臂,却发现自己左手被铐在了床上。铁链扯动的声音惊动了坐在角落沙发里的血腥玛丽。他缓缓地撑开手臂伸了个懒腰,像一只极尽魅惑的猫。“醒了?”“你居然又从普雷结手里逃出来了?”尽管知道这是一句废话,但血腥玛丽肯定不想提普雷结,牛排就偏不如他意。果不其然,血腥玛丽的身形僵住,恨恨地“哼”了,“我再不会被他抓回去了!什么正直庄严的神父,就是披着羊皮的狼!”血腥玛丽原想靠近牛排,此刻提及普雷结,却又像败坏了兴致,蔫蔫地缩回了沙发中,冰冷的气息与周遭死物融为一体。牛排诧异地察觉到,血腥玛丽对普雷结的态度似乎更忌惮了。他本想开口再讽刺几句,但看眼前情况已经对自己没有危险,还是不要去刺激血腥玛丽了。

现在所能做的,只有等待。等自己身体里的药效完全过去,或者……等红酒找到自己。牛排自然地想到红酒,忆起红酒的话,心里又不是滋味了。红酒会来的吧?如果他不来……牛排稍稍设想了一下,便觉得十分难过,心口发疼。自己这是怎么了?太依赖红酒了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吃普雷结和血腥玛丽这一对吗?一本正经攻配邪恶魅惑受。话说,他们的cp名叫什么?普玛?

谢谢红心和小蓝手!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