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竹

【食之契约】小甜饼(酒排 普玛)

关于组队

“我要和牛排一组!”血腥玛丽肯定地说。

普雷结:“不行。”

红酒冷笑了声:“你做梦呢?”

牛排:“啊?”


血腥玛丽狠狠瞪向普雷结:“为什么?!”

普雷结神色如常,冷冰冰道:“你得跟我一组。”

红酒扬起眉毛,颇得意的样子:“牛排和我一组。”

牛排:“啊?”


血腥玛丽有些抓狂:“我不要!第一次去御使那的新世界,我才不和他这个木头一起!”

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普雷结声音有些低沉,随着“哗啦”一声,血腥玛丽的手腕就被锁链缠上了。

“普雷结!”血腥玛丽怒叫道,“你又来这招!”

话音刚落,人也被拖走了。


“你想和他一组?”红酒故意作出诧异的表情问道。

“当然不想!”牛排答得很干脆。

红酒抿着嘴角,怕自己暴露出紧张:“那你有想组队的人了?”

牛排一愣,在红酒的灼灼目光下竟有些心虚:“没……没有啊。”

“那就和我一组,走吧。”红酒暗暗松了口气,揽上牛排肩膀。

“好吧。”牛排挠挠头,自己好像被绕进去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组是饨苓

抱歉,暂时没有合集,如果想看其他几篇的话,只能麻烦你们去我主页找了。

谢谢大家的红心和小蓝手!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