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竹

【食之契约】小甜饼(巧咖)

“不知道那个世界的咖啡店是什么样的。”咖啡整理着近两周的账单,语气有些好奇。


“那就去看看呗。”巧克力倚着桌子,手指一下一下地敲着桌子。


咖啡淡淡地瞥了他一眼,“不了,我留下来看店,葡式蛋挞他们会帮我带回信息。”


“你怎么没和我说过?”巧克力直起身子,微微皱眉,多情的蓝色眼眸眯起,显出些不满。


“跟你说有什么用?你不去约会?约会时你能记得给我带信息回来?”咖啡露出些嘲讽神色,并不看巧克力,径直走向里间,打算给自己泡一杯咖啡。


巧克力扬起一边眉毛,跟在咖啡身后,轻笑道:“你吃醋了。”见咖啡不理他,便又歪在吧台上,一眨不眨地盯着咖啡。

空气中弥漫着咖啡香味,气氛莫名有些暧昧。


“别跟我胡说了,你还不去找你的搭档?北京烤鸭不是说上午九点出发?这都快八点半了。”咖啡抬起手腕看了看表,不轻不重道。


巧克力欺身上前,语气放软道:“我是来接搭档的啊,谁知道他不去呢。你说,我该怎么办?”


咖啡脸上露出一瞬的茫然,随即说:“你会缺搭档?别在我这卖可怜了。”说着,想走出去,却被巧克力挡住,逼到墙边。


“好残忍啊。”巧克力低头又凑近了一点,两人鼻尖碰到了一起。“可是别人都没有你好,我也留下来看店,好不好?店长?”那双眼睛里的温柔让人要溺毙其中。


低沉的上扬的尾音撩拨着咖啡的耳膜,咖啡主动将额头抵着巧克力的额头,却又低垂眼帘不肯对视。


巧克力察觉咖啡态度变化,便忍着笑,继续卖乖。“店长?收留一下我吧?”


“随便你。”咖啡推开他,语气冷淡,眉眼间却是掩不住的明媚。



一天忙碌下来,终于到了打烊的时候。巧克力把咖啡箍在怀里耍赖,“店长,我今天这么辛苦,有没有额外报酬啊?”

“你想要什么?”咖啡也累坏了,便任他抱着。

巧克力轻笑了声,快速凑近,温柔地亲了亲咖啡脸颊。

“支付成功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组是酒排和普玛

抱歉,暂时没有合集,如果想看其他几篇的话,只能麻烦你们去我主页找了。

谢谢大家的红心和小蓝手!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